延吉开展“农资打假•春耕护农”专项检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37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展“农资打假•春耕护农”专项检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37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开展“农资打假•春耕护农”专项检查

2021-03-17 14:1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牛泽刚)为进一步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保护农民利益。3月16日,延吉市开展“农资打假•春耕护农”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农资商品信息是否真实、全面、准确,是否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行为;农资商品是否有不符合产品包装、标识要求的;农资经营者是否购进或销售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的商品,并对农资市场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农资商品、虚假宣传、侵犯他人商业秘密、农资违法广告、假冒他人商标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农资产品质量进行抽样检测。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农民朋友,一旦发现有违规销售农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