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万盏彩灯点亮安图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4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月十五万盏彩灯点亮安图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4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正月十五万盏彩灯点亮安图

2021-02-25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万盏红灯映红激情安图,火树银花扮靓魅力明月。2月26日,安图县将在长白山文化博览城推出万灯邀明月灯展活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QQ截图20210225141729.jpg

  活动围绕“绿色安图、和谐安图、美丽安图、实力安图”四大主题,精心打造“龙腾盛世”“幸福安图”“矿泉水之乡”“朝鲜族拔草龙”等48个新颖巧妙灯组,其中超过10米的大型灯组就有10余个,整个灯展现场大小彩灯将超过万盏。

  当日18时30分,还将举行烟花表演。花炮升腾五彩斑斓,色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火树银花璀璨夜空,必将把安图县城装扮的格外靓丽,增添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

  除花灯展览、烟火表演外,安图县还将持续举办“我家最美瞬间·巾帼清新风尚”随手拍主题摄影展,以多角度、新视觉、立体化展现安图巾帼共建、扶贫攻坚、乡村繁荣所取得的成就。

  心动不如行动。那你还等什么,快来安图赏花灯、看烟花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吉林省安图县文广旅局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