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3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3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02-23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23日,安图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到新合乡为荣获三等军功的潘广文、崔明国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家属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接受荣誉的家属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让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此次发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也是对军人家庭的一种褒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

  吉林省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