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98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98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访州人大代表崔锦玉

2021-01-15 10:00 | 来源: 延边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新、内容实,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战略部署,并提出一系列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际举措,是指导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1月13日,州人大代表、和龙市文化街道文盛社区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崔锦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崔锦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特别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民生部分,报告中提到“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抓好城市精细化治理”等内容,为社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2020年,我州实施的老旧散弃小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为广大群众的生活带来实质性变化,也让和龙市的市容市貌有了进一步提高。今年,文盛社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此次大会精神,着力做好老旧散弃小区改造工程后期的监督反馈工作,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继续加大群防群控力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对外来人员开展及时排查和管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力度做好民生工程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呼声高的民生问题,将“十四五”发展新格局主动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张爱丽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