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献爱 助梦前行——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情系贫困生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27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商献爱 助梦前行——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情系贫困生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27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农商献爱 助梦前行——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情系贫困生

2020-12-04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农商献爱,助梦前行”帮扶项目是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自发组织,根据员工家庭情况自愿捐款和参与帮扶的一项长期活动,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真情回馈百姓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关心和爱护困境学生的具体体现。

  自2020年7月份至今已时隔半年,帮扶人员每月将500元交到困境学生家中并在重大节日给予慰问品等,截至目前资助额达5万余元。主要是帮助困境学生缓解心理压力,走出心理误区,使困境学生以坚定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不断增强学习及生活的信心,经常进行心理慰籍,给予亲情关怀。在这半年里帮扶人员经常与困境学生及家长谈心、在共同享受美食之中了解其心理、家庭情况,尽可能解决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践行社会责任,在年初防疫物品紧张的情况下,员工自发捐款2.28万元,并将价值3万元的10000只医用口罩一同捐赠给了图们市红十字会,为图们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近年来,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精准资助,构建人文关怀模式,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凸显资助育人,确保受助学生的健康成长和顺利就业。通过经济帮扶、道德浸润、精神帮扶、综合能力提升有效融合的长效精准帮扶机制,不遗余力做好贫困学生资助与帮扶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于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