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举办农民书画剪纸大赛颁奖仪式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举办农民书画剪纸大赛颁奖仪式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举办农民书画剪纸大赛颁奖仪式

2020-12-04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由汪清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承办的2020年汪清县农民文化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速牛鲜奶杯”农民书画剪纸大赛颁奖仪式在县文广旅局举行。汪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新,县文广旅局局长河研,相关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出席仪式。

图片2.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喜庆农民丰收、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经过两个月的征集与筹备,在全县9个乡镇农民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作品中筛选出了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40幅、剪纸作品45幅共百余幅优秀作品,并聘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定,最终确定书画、绘画、剪纸三大类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计19人。其中,罗子沟镇的何延龙、汪清镇的刘瑞江、鸡冠乡的刘玉芝分别获得书法、绘画、剪纸类一等奖。

图片1.png

  汪清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赛的作品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汪清县新时代乡村面貌和社会新风尚,反映了全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同时为汪清县农村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互相学习和展示交流的平台,鼓励了文艺爱好者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员工在县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观赏了参赛获奖作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许家强  通讯员崔美庆 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