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开园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4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开园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4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开园

2020-11-24 10:5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刘战国)经过8个月的施工建设,近日,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正式开园。

  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项目是宁波与延边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标志性项目,也是浙吉两省、甬延两地对口帮扶协作第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工业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2.36亿元,用地面积76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为20家入驻企业提供创业孵化服务。汪清县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投入运行后,将为汪清本地的中小企业提供平台,助力企业成长和发展。目前,已有吉林满医堂药业有限公司、西安道和中医药研究所两家企业入驻孵化园。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