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妇联举行座谈会感谢创城巾帼志愿者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46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妇联举行座谈会感谢创城巾帼志愿者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46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妇联举行座谈会感谢创城巾帼志愿者

2020-10-27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延吉市妇联召开创城座谈会,向在全市创城工作中迎难而上、积极助力的巾帼志愿者表示感谢。市妇联妇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女企业家协会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负责人代表、媒体代表、妇联干部、金达莱巾帼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大家座谈交流.JPG

  会议对在创城工作中发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巾帼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女性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与会人员交流创城感受,畅想文明延吉的美好未来。

  大家都表示,经过有效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城市环境,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创城成果最终需要群众来保护,人人都应该做文明的践行者、保护者。

4(焦点)巾帼志愿者学习插花.JPG

  会议还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插花培训指导,为巾帼志愿者们带来了温馨的难忘时刻,也定格了她们亲手制作插花的美好瞬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