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坪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南坪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2020-09-28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强化民警作风养成,南坪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200928134445.jpg

  活动中,民警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928134439.jpg

  当日,该所还组织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等多种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为党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了民警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活动,广大民警学习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全部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杜兴伟 南坪边境派出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