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法院举办迎国庆“爱国有我·战疫同行”主题知识竞赛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法院举办迎国庆“爱国有我·战疫同行”主题知识竞赛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法院举办迎国庆“爱国有我·战疫同行”主题知识竞赛

2020-09-28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提高全院上下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日前,汪清县人民法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迎国庆“爱国有我·战疫同行”主题知识竞赛,四个支部12名选手参与了角逐,院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009271641043.jpg

  此次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参赛单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竞赛以场上比拼、场下互动答题等形式进行,涵盖了国情、党建、新冠疫情、汪清历史等方面的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

  活动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绞尽脑汁”“大显身手”,在场上奋力拼搏,拼智慧、拼手速,获得满堂喝彩。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何健汪清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