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纪委监委携手教师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纪委监委携手教师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纪委监委携手教师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2020-08-09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冲刺创城百日攻坚战,自7月份以来,延吉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每天下午到负责包保的新梨花苑、鑫泉御苑等小区及阿里郎广场为创城助力,冒着烈日酷暑持续奋斗在创城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创城热情。

  近日,来自延吉市金达莱幼儿园的10名教师志愿者甘愿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助力创城工作,与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党员共同清理新梨花苑小区内的小广告,美化小区环境。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拿清洁剂和铲子,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将楼道内的小广告和乱堆乱放的杂物予以清除,用汗水换来了整洁的小区环境。支部书记郭凯代表第二党支部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经过两天的集中奋战,共清理了新梨花苑小区19栋楼近80个单元内的小广告和杂物,小区内的脏乱差旧貌焕然一新。

  今后,延吉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城步伐,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