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检察院与出入境边检站开展检警共建活动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检察院与出入境边检站开展检警共建活动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检察院与出入境边检站开展检警共建活动

2020-08-09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和龙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到和龙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旗领航耀边关•警检共建谱新篇”主题活动。双方干警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和龙市人民检察院与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签订了共建工作机制协议书,就加强双方在党团建设、队伍建设、法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度交流达成共识,并由边检站向两名检察官颁发法制监督员聘书,加强对边防检查相关执法工作监督,进一步发挥检察监督职能。

2.jpg

  仪式后,检警双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联合签名、参观见学,文化交流等多种活动,边检站民警同志为检察院干警介绍了古城里口岸发展历程和担负的职能任务,干警们零距离感受国门的神圣和界碑的庄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通过共建活动,和龙市检察院和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了结对共建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今后,和龙市检察院将以此次签署共建协议为契机,有序组织开展边疆法治宣讲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推动检警共建向纵深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徐曼曼 

和龙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