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城 延吉市建工街道非公组织志愿者上岗执勤扮靓城市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创城 延吉市建工街道非公组织志愿者上岗执勤扮靓城市 城事-延边站 何长春 3196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全民创城 延吉市建工街道非公组织志愿者上岗执勤扮靓城市

2020-08-09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延吉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连日来,建工街道非公组织志愿者穿着蓝色马甲、带着蓝色帽子、手执小红旗上岗执勤,维护交通秩序,为增强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意识和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全面动员,全民创城,全员参战,创城工作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

  建工街道精心组织,持续发力,在第一拨次动员非公组织200余人次上岗执勤的基础上,第二拨次从7月27日至8月5日,历时10天,又动员9家非公组织和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次,在河南交通岗十字路口4个点位上岗执勤、文明劝导,制止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过马路,并不时解答外地游客的咨询,为他们指引道路。

  志愿者们头顶骄阳、冒着酷暑,一站就是数个小时,汗水湿透了后背,烈日晒黑了脸颊,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

  上岗执勤、文明劝导活动,不仅锤炼了志愿者们不畏艰苦的意志,提升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同时扩大了非公组织的影响力,增强了组织力和执行力,树立了良好形象。

  红旗手中执,责任肩上扛,奉献在行动,人人为创城出力添光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