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公安系统联合实战状态助力创城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96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公安系统联合实战状态助力创城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96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公安系统联合实战状态助力创城

2020-08-07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吉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巡警联合上路,实战状态强力推进文明交通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秩序,整治干道文明交通行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1日起,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巡警500余名警力联合上路,在城区33处主次干道、商业网点、交通路口,以实战状态强力推进文明交通整治工作,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严格处罚。

  截至目前,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44起。其中,闯红灯486起、违法停车244起、机动车在斑马线处不礼让行人158起,劝导、纠正行人横穿马路、闯灯抢行、翻越栏杆等不文明交通行为850余人次,醉酒驾驶24起、饮酒驾驶33起。

  延吉市公安局还对全市老旧小区计划施划停车泊位已完成11068个,即将按照标要求全部完工,另补划已完成大理石施工路面停车泊位5202个。

  今后,延吉市公安局将继续增加警力,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抓严管,对不文明出行行为的有效劝导,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文明秩序,提高市民文明出行理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