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治理 延吉市再抓获4名粘贴非法小广告人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74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出重拳治理 延吉市再抓获4名粘贴非法小广告人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74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出重拳治理 延吉市再抓获4名粘贴非法小广告人员

2020-07-10 1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延吉市公安局打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再获佳绩,连续抓获曲某某、金某某、常某、王某某等4名违法人员。截止目前,延吉市公安局已经行政拘留8人。

  打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延吉市公安局不断加大对非法小广告打击力度,通过《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小广告的通告》、《延吉市公安局打击非法小广告激励机制》等措施,在社会上形成了对非法小广告人人喊打、人人要抓的浓厚氛围。

  今年6月至7月期间,违法行为人曲某某在延吉市河南街白兰小区附近,以胶水粘贴的方式张贴房屋租赁广告,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公私财物。7月8日,延吉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行政拘留五日。

1.jpg

  6月至7月期间,违法行为人金某某在延吉市河南街白兰小区附近,以胶水粘贴的方式张贴房屋出售广告,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公私财物。7月8日,延吉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行政拘留五日。

2.jpg

  5月期间,违法行为人常某在延吉市公园街帝标练歌厅、烟厂小区、新园公寓建设银行附近,以胶水粘贴的方式张贴房屋租赁广告,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公私财物。7月9日,延吉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行政拘留二日。

3.jpg

  5月期间,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在延吉市进学街和泰小区及北山小学东侧无名小区内,以用乳白胶在小区建筑物墙外上粘贴印有售房内容的广告,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公私财物。7月9日,延吉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行政拘留六日。

4.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