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古城里边检站组织民警与群众一同看“两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138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古城里边检站组织民警与群众一同看“两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138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古城里边检站组织民警与群众一同看“两会”

2020-05-25 0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为让全体民警、辖区群众、外贸企业及时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古城里边检站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民警与群众一同关注两会,了解两会,全面开启了学习“两会”、领悟“两会”、宣传“两会”的篇章。

77.jpg

  活动中,古城里边检站通过集体观看、深入到辖区外贸企业单位、邀请驻地老党员来站等形式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进行了全程收听收看,并与老党员、群众开展了体会交流。民警们表示,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为守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出入境旅客顺畅通关做出新的贡献。群众代表林丽丽表示,身为普通百姓,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在改善农村生活环境、人民生活水平、改善社会管理、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所做的巨大努力,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今后我也要主动带动身边人关注两会,了解两会,多向身边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祖国强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88.jpg

  接下来,古城里边检站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载体,通过专题教育、“大讨论”活动、邀请专家授课等方式,组织民警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同时将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辖区群众和外贸企业中广泛宣传两会,解读两会,切实让两会精神传遍辖区每一个角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于鹏飞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