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查扣2台未按规定登记擅自出县运营的出租车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6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查扣2台未按规定登记擅自出县运营的出租车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6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查扣2台未按规定登记擅自出县运营的出租车

2020-05-22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安图县运管所在执法检查中查扣在疫情防控期间未按规定办理出县登记的2台出租车,暂扣《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暂扣车辆7日。

  为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重大风险,县运管所按照省州县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蔓延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严格实施道路运输工具和场站消毒通风,建立出租车出县须进行登记,严禁出州运营的规定,得到了广大出租车经营者的积极响应,一些需出县的出租车驾驶员主动到运管所办理州内出县登记。

  当日,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发现2台出租车在疫情防控期间未按规定办理出县登记,依规暂扣《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暂扣车辆7日,自次日起计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马长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