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教育局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36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教育局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36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教育局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2020-05-21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安图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到安图一中、安图二中、安图三中调研指导。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三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涉及的精准汇集师生相关信息、落实“三案十四制”和防疫物资储备、师生体温检测及校园消杀通风、学生分区活动和应急程序启动等防疫举措。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学生班级、物资储备室、隔离室、学生食堂宿舍等,并就班级学生数和座位距离、物资储备数量和出入库管理、食堂宿舍防疫管理、应急措施等询问相关负责人。

  调研组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不容出现任何疏漏,要充分认识到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落实好的防控应急预案,杜绝麻痹思想,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要做好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信息流调,教育家长和学生,严格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并积极主动为因防疫影响课程的学生补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