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额逐步向好 民俗餐饮业主信心满满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03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业额逐步向好 民俗餐饮业主信心满满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03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营业额逐步向好 民俗餐饮业主信心满满

2020-04-08 08: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边美食芸芸,餐饮业恢复堂食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市民都陆续开始了逛吃逛吃的快乐假期。4月6日,平山包饭店内堂食客人接连不断,久违的民俗美食再次填满人们的味蕾。

1.jpg

  走进平山包饭馆,消毒水、免洗消毒液、测温枪、健康二维码都放在显眼处,进店第一件事就是扫码、测温和登记。
  3月18日复工以来,平山包饭馆的营业额逐渐上升,“有的时候一天营业额能达到4000元,跟以往差不多。”店主金太元说,他的包饭馆恢复堂食快一个月了,客人是越来越多,赶上人多的时候,营业额能跟疫情前持平,这也让他越干越有信心。

2.jpg

  吃过平山包饭的客人,都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包饭里放的五花肉和梅花肉是经过精心蒸煮的,肥而不腻又不流失营养价值。煎鲅鱼、酱汤等等,都是店里热卖的包饭标配。
  金太元表示,疫情只是暂时的,困难也是暂时的,坚信我们中国人一定会度过难关,延吉也会很快好起来,像以前一样热闹喧嚣。不管何时,他都会一如既往用心做民俗餐饮,把包饭这张延边美食名片好好传承下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