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市监局开展春节前市场安全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市监局开展春节前市场安全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市监局开展春节前市场安全检查

2020-01-22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全市食品安全,加强全市春节期间消费市场安全有序进行,1月20日,和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市场安全检查。

检查.jpg

  检查,主要围绕乐达生鲜超市、延吉百货和龙分公司超市、中心市场及周边商店为重点区域,以肉制品、乳制品、烘焙类、各种预包装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着重对各种食品的保质期、合格证、供货来源是否合法;原料采购是否索证索票;经营户是否销售假冒劣质商品;肉类是否物价平稳、供应是否充足,散装食品标签标识等问题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对广大经营者提出要求,要求“临近期”的商品要在保质期内销售、过期食品及时下架、日常开展自查;要求规范完善进货台账、要亮照经营;要求经营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食品经营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数1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20余家,检查烟花爆竹摊床5家,没收过期食品品种7种。食品安全无小事,市监局将持续坚持食品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切实规范节日食品流通经营行为,让老百姓过上快乐、安心、祥和的新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