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春运安全联合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春运安全联合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春运安全联合检查

2020-01-22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落实和龙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做好春运安全检查工作,近日,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联合市交通中队开展了春运安全联合检查。

交通.jpg

  本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两客一危一货”,在西城客运站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变更路线、证件不齐全、无包车单、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加强对车辆营运秩序管理,实现“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目标。

  春运期间,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建立安全检查、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排查安全隐患,让驾驶从业人员及旅客的安全得到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