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文兴社区党总支开展流动党员节前返乡集中学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文兴社区党总支开展流动党员节前返乡集中学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3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文兴社区党总支开展流动党员节前返乡集中学习活动

2020-01-22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1月20日,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党总支以流动党员春节返乡为契机,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社区两委委员、返乡流动党员18人参加活动。

文兴.jpg

  活动总结了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集体重温《摘编》《条例》等部分内容,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坚定流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在外流动党员的归属感。会上,流动党员向党组织汇报各自在外通过社区流动党员微信群学习的情况,社区青年党员为流动党员佩戴新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们爱党、敬党的情怀,激发了党员在新形势下,守初心、担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流动党员的关怀,真正做到流动不流失、离家不离党、学习不掉队,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