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图县委组织“青春有约 缘定安图”单身青年联谊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青团安图县委组织“青春有约 缘定安图”单身青年联谊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共青团安图县委组织“青春有约 缘定安图”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9-11-12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为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青年干部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日前,共青团安图县委组织开展了“青春有约 缘定安图”安图县单身青年联谊会。全县各乡镇政府、驻村工作队、机关单位、人才学院、消防救援大队、公安、高铁等企事业单位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团县委.jpg

  趣味游戏活动中,单身青年们依次参与了“暖场破冰”、“真情面对面”、“缘分天定”、“开心碰撞”、“美女英雄”、“心有灵犀”、“抛绣球”等趣味游戏环节;才艺展示环节中《忘记你我做不到、《那个女孩》等歌曲以及街舞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连连不断……

  活动在一片欢乐和依依不舍中结束,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均获得由团县委提供的小礼物,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由陌生到熟悉,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收获了一份友情。

  今后,共青团安图县委将继续发挥组织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青年为安图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共青团安图县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