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路长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路长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路长治”

2019-11-12 14:35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11月11日,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到包保路段巡查指导路长制工作。她强调,要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路长治”。

1尹朝晖巡查指导路长制工作情况 金洪石 摄.jpg

  在爱丹路,尹朝晖由西向东对包保路段进行巡查,认真查看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在参花街至局子街路段,劳务市场摩托车乱停放问题、延边医院东侧停车场乱收费问题均已解决,两处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在局子街至太平街路段,万客隆超市门前的自行车、摩托车整齐停放在新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道路干净宽敞,交通井然有序。

  尹朝晖对两个路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她强调,“路长制”工作的落实,让很多常年没能解决的突出问题得到了解决,下一步,还要在“精”和“细”上下功夫。爱丹路是延吉市主要街路之一,沿线商户集聚,人流车流密集,交通和环境卫生管理难度也随之增大,要增派人员,加大巡检力度,增加路面保洁频次,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同时,通过教育、劝阻、规范、处置等方式,引导市民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市民素质。

  随后,尹朝晖又对太平街至光进街路段小营市场东侧零散垃圾堆放点整治情况,光进街至州福利院路段道路南北两侧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尹朝晖强调,各级路长、巡查员、包保单位要严格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加强日常监管,保障人员到位、效果明显。要以精细标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通过开展“文明商户”评选等活动,持续巩固整治效果,保障“路长制”工作落实常态化、长效化,让城市更加规范、清洁、文明、有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