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6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

2019-11-12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在汪清四中会议室召开。延边州委常委、汪清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景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廉京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吉等出席会议。廉京燮主持会议。

扩大会.jpg

  苏景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县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推进、强化跟踪问效,既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又要当好引领者、示范者,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静下心、坐下来,下一番真功夫。

扩大会1.jpg

  要做好调查研究,不能走马观花,图于形式,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解决群众最根本、最直接的问题。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拓宽提出意见渠道,根据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梳理,列出精准务实的问题清单。要着力抓好专项整治,针对县委、县政府和各单位梳理出的民生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实施项目化推进,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9+1”工作。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实际,采取生动鲜活的方式,加强主题教育的时代感、参与度和感染力。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9个1工作,大力推广“678”学习法,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高质量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四个会议,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关佳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