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延吉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9%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973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假期延吉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9%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973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十一假期延吉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9%

2019-10-09 10:42 | 来源: 延边晨报

  记者从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了解到,10月1日至6日,延吉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2657人次,同比增长19.04%,其中国际航班占41.77%,国内航班占58.23%。执行航班255架次,完成货邮75.4吨。

  十一期间,延吉机场公司联合空军延吉场站、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出入境管理局驻延吉机场口岸签证处以及南方航空吉林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了“70年盛世华诞普天同庆 34载同场同心爱我中华”庆祝活动,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现场红旗挥动,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往来的旅客纷纷拍照,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延吉机场公司以吉林机场集团公司“4-1-4-5-1”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品质空港的建设中去,继往开来,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报记者 张京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