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延边州法院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初心使命 延边州法院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牢记初心使命 延边州法院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09-21 11: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创新方式在全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日来临之际,该院通过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等三个环节,真正为党员干警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州法院把为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强化机关党建的有力抓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建对法院中心工作的牵引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