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19-09-21 1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院党组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院级领导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交流了班子成员在近期集体学习和自学中所思、所悟、所想,提高了班子成员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形成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

  就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带着信仰学习、知行合一学习。要抓关键、抓重点,切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理论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长远、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引向深入。必须不断增强贯彻落实这一伟大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具体到法院审判工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