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965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1 1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活跃职工文化生活,9月20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国庆来临之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通过多种文艺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不忘初心》《国家》《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等节目,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都是追梦人》《基层的一天》《清风杨》等节目展示了市场监管工作的成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团队形象。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肃然起立,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合唱。

  此次演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