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普及走进校园 银校携手普惠学子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融普及走进校园 银校携手普惠学子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金融普及走进校园 银校携手普惠学子

2019-09-20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银校合作,合力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9月18日,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第二届“校园金融文化日”宣传活动,走进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针对职高新生这一特殊的群体,开展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和远离非法“校园贷”以及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活动。

1.jpg

2.jpg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咨询讲解、现场示范演示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反假币、反洗钱等基础金融知识,重点讲解了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识别及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并通过和同学们的现场互动,加深学生对人民币防伪知识的认知;生动的PPT制作,更是深入浅出的剖析了非法“校园贷”背后的陷阱,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以及信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3.jpg

4.jpg

  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推进校园金融文化的常态化宣传引导,将“校园金融文化日”活动贯穿全年,着力构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拓宽服务渠道,努力构建校园金融安全机制,普惠金融实现银校双赢。

5.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张丽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