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边城支行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边城支行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边城支行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2019-09-20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帮助老年群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广大群众对金融欺诈行为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能力。近日,延边农商行边城支行走进图们市富裕社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讲解人民币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虚拟货币诈骗,警惕钱币收藏陷阱,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新版人民币。

2.jpg

  活动期间,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解答群众业务咨询,介绍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教授老年人鉴别金融诈骗手段的方法和要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现金贷”“非法分期贷”和“无抵押贷款”等翻新花样的诈骗手段。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欢迎。又组织群众参与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送小礼品活动,并介绍该行的智能存款等产品。

3.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知识,提高了社区群体的反假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对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诚信、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张海林 延边农商行边城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