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9-09-20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网络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科技部门牵头,联合辖内10个营业网点共同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jpg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和客户积极互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答形式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金融网络安全,学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消费者防范金融网络诈骗和金融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同时,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册、LED屏重复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的宣传语,增加了受众面,提升了宣传效果。

3.jpg

  此次宣传活动还走进了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为职教中心的师生们现场宣讲了互联网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典型违法案例、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此次校园行也是该行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的重点之一,希望通过学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4.jpg

  该行抓住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契机,向社会公众深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倡导网络安全,并通过创新不断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所有客户构建安全的信息网络环境。

5.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扈欣欣/文 周立梅/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