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外拓营销“1+1”,组合推行“车闪贷”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外拓营销“1+1”,组合推行“车闪贷”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外拓营销“1+1”,组合推行“车闪贷”

2019-09-20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服务延吉市广大出租车业主,增大“车闪贷”和“聚合支付”产品辐射力度,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外拓营销团队来到延吉市西高铁站进行产品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由该行副主任齐秀红带队,以一线营销精英搭班营销“小白”的模式,引导营销能力较弱的员工大胆“迈开腿”,勇敢“张开嘴”。

未命名_meitu_0.jpg

  据悉,“车闪贷”问世之初,该行立足于营销组合产品的出发点,大力发掘“车闪贷”和“聚合支付”组合优势,以增强产品市场适应能力为目标,在出租车加气站、4S店等处,针对出租车司机群体进行了产品市场调研。经过登记客户资料,整理反馈信息,单独对出租车群体优化了“聚合支付”到账时间,简化了两项产品办理业务步骤等。

未命名_meitu_1.jpg

  活动当天,该行抓准出租车集中排队接待旅客的时机,通过“一帮一”营销小组分头行动,前后分散对长龙般的车队进行了逐车宣传。营销队员们手持宣传折页,在分发的过程中,向司机充分阐释“聚合支付”安全快捷、免手续费的优点,以及“车闪贷”办理简便、利率优惠等特点,通过精炼的营销话术,突出产品亮点,提炼产品优点,以通俗易懂的举例方式,提升司机对产品兴趣,打破司机对营销固有厌烦感。同时,话家常,谈不易,实打实的交流,面对面的交心,换位思考、拉近距离的同时,也让司机们倍感亲切,由内而外感受着延边农商行员工服务到家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对产品办理的意愿。人人张口,通力合作,充分发挥“1+1>2”的优势。最终,通过现场建立的微信群登记意向客户共计32位,发放有效宣传折页近150份。

未命名_meitu_2.jpg

  本次活动,为“车闪贷”和“聚合支付”组合产品的后续挖掘和对接办理提供了良好营销契机,充分提升了该行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对该行整体营销能力的有效提升提供了实践拓展的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王丽红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