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延边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9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届中国•延边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9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第一届中国•延边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2019-08-28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8日,2019第一届中国•延边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开幕,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参展商搭建商贸流通的平台。

  当日上午,农博会现场人山人海,市民在各个展位往来穿梭。来自东南亚的水果、泰国的鳄鱼皮制品、新疆干果等各种各样的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记者看到,市民大多都是三五成群结伴而来,不少市民满载而归。据农博会负责人彭鹤表示,截至当日上午十点半,农博会现场人流量就达到了两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将持续到9月1日,展览面积共计两万平方米,分为州内展区、精品农副产品(包装)展区、进口商品展区、食品展区、休闲农业展区五大区域,共300个展位。在进口商品展区,巴基斯坦、俄罗斯、泰国等国家的珠宝、工艺品、箱包等独具特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