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海兰江支行开展金融志愿者老人节社区行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海兰江支行开展金融志愿者老人节社区行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海兰江支行开展金融志愿者老人节社区行活动

2019-08-19 1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社会风尚,8月15日,延边农商行海兰江支行金融志愿者们冒雨走进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开展“情系老年人·奉献敬老爱心”老人节公益服务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计生家庭老人晚年生活,收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1.jpg

  当日下午,在该行行长马春山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丰盛的糕点和水果来到公园街道园辉社区,为社区老人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老人节。活动首先由园辉社区党委书记林松淑致辞,她向农商行志愿者们平日里为社区治理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这支年轻的“金融志愿者”队伍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马春山也代表延边农商行向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随后,志愿者孙静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标识、真假币辨别技巧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将金融知识的传播从以往的“一人讲”转变为“大家谈”,提高了金融知识宣讲的互动性,让老人们更容易接受和理解。老人们吃着糕点和水果,与志愿者们边吃边唠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最后,老人们自发组织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2.jpg

3.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老人节,不应该是每年一次的“走形式”,而应当将爱老敬老融入生活的日常。海兰江支行借助此次活动向市民呼吁,敬老爱老日日行,中华美德家家传,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共建和谐幸福延吉助力!

4.jpg

5.jpg

6.jpg

7.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孙静 延边农商行海兰江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