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图们支行参与帮扶包保村环境整治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8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团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图们支行参与帮扶包保村环境整治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8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党团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图们支行参与帮扶包保村环境整治党日活动

2019-07-29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创造整洁、优美、和谐的村容村貌,近日,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15人到该行包保的帮扶贫困村——凉水镇鹤林村开展村容村貌卫生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在该行行长孙光哲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与该行驻村干部一同清理打扫帮扶贫困村主干道周边杂草、外墙及排水沟内杂物。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因正值大暑季节,天气非常炎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奋力争先。活动结束后,一番干净、整洁、美丽的农村呈现在大家面前,打造了洁净的乡村环境。

8.jpg

9.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和谐宜居的环境建设,营造了浓厚的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以点带面,使他们自觉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上来,为提升图们市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于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