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管理再部署助推延边行政审判新发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1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管理再部署助推延边行政审判新发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1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加强管理再部署助推延边行政审判新发展

2019-07-17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省法院对延边行政审判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延边州下半年行政审判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5日,州法院组织召开全州行政审判工作会议,对下半年行政审判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并围绕“加强管理年”对行政审判各项指标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县市法院汇报了上半年行政审判工作总体情况,并重点围绕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简易程序适用情况、庭审直播情况、提出司法建议情况作出重点说明。

  会议在对上半年全州行政审判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分析的基础上,梳理出当前全州行政审判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对环境资源审判专业化团队建设作出部署,要求各院七月底前必须建立健全案件“三合一”审判团队,实现环资类案件“三合一”专业化模式审理。

  会议强调,多年来延边行政审判队伍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多项工作已走在前列,全州法院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推进延边行政审判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重点要从精审判、严管理、重宣传等六方面入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