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二季度个人存款比年初增长8%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二季度个人存款比年初增长8%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二季度个人存款比年初增长8%

2019-07-17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上半年,延边农商行个人存款177.37亿元,比年初增加13.28亿元,增长8.09%。 

  据了解,2019年以来,延边农商行加大创新转型发展力度。先后组织开展了“开门红”、“端午节”、“高考季”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零售客户,有效的营销了零售产品,带动了零售存款的快速增长。

6.jpg

  今年下半年,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培育核心客户群。继续深耕“三农”、小微和社区市场,牢固树立大零售理念,加大业务产品创新力度,积极吸引客户,落实轻型银行发展战略,逐步提高非息业务收入占比,着力培育客户群体。并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小微企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加大营销和投放力度。充分借助延边州工信融资平台载体,获取更多客户信息,实现快速对接。同时,全行通过实施网格化精准营销,建立网格化试点网点,整合网格内有效资源,完善客户信息数据库,实现客户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