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初心使命 强化担当作为”——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筑牢初心使命 强化担当作为”——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筑牢初心使命 强化担当作为”——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7-17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党的创新理论激励广大党员履责担当,近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党总支召开主题为“铸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吉林农信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来自各个岗位的4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农村商业银行坚守定位,强化治理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意见》,准确领会和把握两个《意见》精神,增强落实《意见》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聚焦党性、聚焦作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部门本岗位职责,围绕党的建设、回归本源、风险化解防控等方面有侧重点、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开言路,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各部门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jpg

  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直奔主题,敢于深剖细挖,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比较深刻,清晰查摆了问题,深层次挖掘了根源,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基本上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为更好地落实好总行党委决策,共同推动延边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3.jpg

4.jpg

5.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冯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