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畔 马头琴响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畔 马头琴响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查干湖畔 马头琴响

2019-07-17 13: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13日,由前郭县人民政府,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主办,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承办的郭尔罗斯马头琴音乐节在前郭县查干湖盛大开幕。

_I7A8545.jpg

_I7A8987.jpg

_I7A8977.jpg

  活动现场,为庆祝2019年建国70周年,由2019人组成的马头琴演奏团队,现场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_I7A8692.jpg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松原分行行长鲁利在开幕式中致辞,鲁利行长表示:“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十余年来,跨越峥嵘岁月,锻造精品银行,一直致力于建设”农民致富的银行、居民兴业的银行、微企成长的银行,不断健全现代商业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实现了“业务上台阶、管理上等级、转型上层次”的工作目标。松原分行于2016年5月9日在松原正式开业,始终秉持着“立足三农、面向社区、携手小微,助力松原”的原则。全力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松原分行将与前郭尔罗斯人民共赴新征程、共筑中国梦。时间会让您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宽厚与实力。

_I7A852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思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