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情谊深 喜送锦旗赞帮扶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准扶贫情谊深 喜送锦旗赞帮扶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精准扶贫情谊深 喜送锦旗赞帮扶

2019-07-17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安图县永庆乡高城村村民代表带着印有“驻村帮扶办实事精准扶贫结硕果”的锦旗来到安图县林业局,感谢林业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该村给予的大力帮扶。

图为高城村村民代表为县林业局送来锦旗.jpg

  自包保永庆乡高城村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部署,选派精干力量组成驻高城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领导亲自带头包抓,干部驻村联户扶贫,一手抓精准帮扶,一手抓阵地建设,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摆脱贫困。积极向上争取资金30万元用于高城村3000余米围栏建设项目;5万元用于打造绿化面积1400平方米、总长度1281米的村屯绿化项目;投资6.5万元为高城村维修了村卫生所,解决了无法通过验收的难题;投资5000元为高城村修建了6公里机耕道。

  截至目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安图县林业局为高城村贫困户累计送去了价值近10万元的药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6000元的大红袍李子树苗,鼓励有意愿的贫困户发展小养殖业,每户补贴200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林业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