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早见效、稳增长”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9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早见效、稳增长”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9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早见效、稳增长”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7-16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早见效、稳增长”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廉京燮主持会议。

汪清稳增长.jpg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商务局、县财政局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企稳态势,多项经济指标对比去年有所回升。下半年项目要再抓紧,紧抓施工进度,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期,对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能投产达效的争取尽早达产达效。

  会议强调,招商要再抓实,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利用好各类招商平台,择优引进一批税源企业和税源项目;工业要再抓牢,要强化对停产半停产企业服务。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并给予一定的接盘优惠政策,力争吸引一批新企业入驻,盘活壮大存量企业;入统要再抓细,做到科学统计、精准统计,确保各项数据不丢、不落。作风要再抓优,要带头冲锋,强化督察,优化环境,认真抓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孙晓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