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招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9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招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9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招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7-16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召开,县长廉京燮出席会议。

扫黑汪清.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公安局、交通局等部门提交了书面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推动工作走向纵深。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有效形成压力层层传导、任务逐步推进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全力整改反馈问题。各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度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能立即解决的就要立行立改,逐条落实,需长期坚持的要形成管当下、利长远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决做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挖根治,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公安机关要深挖“黑财”、断其“血脉”,防止死灰复燃。检查机关和审判要提前介入案件,全面促进案件的快侦、快审、快判。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一案三察”,确保每起案件都要“毁伞破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孙晓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