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书法比赛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5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书法比赛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5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书法比赛活动

2019-07-09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警营文化,日前,安图县公安局举办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书法比赛。

  文脉传薪,源远流长,尺幅有限,忠诚永驻。比赛现场,参赛民警热情踊跃、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张张宣纸,凝聚着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无悔誓言;一滴滴墨染,蕴藏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一道道笔触,映照着人民警察执法公正的使命担当;一卷卷作品,衬托着人民警察纪律严明的忠诚本色。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警营特色突出,在一幅幅书法作品中,再现了安图公安不畏艰难、应用向前的精神,展现出安图公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为全局民警送上了一道别样的文化大餐和视觉享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