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不忘记 一张红笺温初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3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治生日”不忘记 一张红笺温初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3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政治生日”不忘记 一张红笺温初心

2019-05-23 2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身份意识,丰富党内政治生活,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党总支为党员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祝福。

  精心筹备,建立台账。“政治生日”是党员的信仰名片,为了让该行全体党员都能过上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该行认真了解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通过核准党员入党时间,确定“政治生日”日期,建立台账,细化与“政治生日”有关党内政治生活计划,并将过好“政治生日”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

  不忘初心,勉励当下。该行创新政治生活载体,严格把握仪式感与形式感之间的尺度,通过在党员微信交流群中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提醒,鞭策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先进本色。党员也会在群中分享“政治生日”感言,重温神圣光荣的入党时刻,并以自身经历勉励全体党员,践行入党誓言,铭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

  轻启贺卡,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当天,该行党总支还会为他们送上一张生日贺卡。党员们手捧红色信笺制成的贺卡,细细品味字里行间所承载的浓浓祝福,既是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深切的关怀问候,也是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一次难忘的教育经历,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立足岗位当标杆,争优创先作表率,这是该行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寄予的厚望。一张红笺承载初心,几句话语传承使命,该行党总支将继续以过好“政治生日”为契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延边农商行发展壮大立业建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王丽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