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宣币”专项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3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宣币”专项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3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宣币”专项宣传活动

2019-05-23 2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反宣币”的警惕性,履行金融机构普及金融知识职责,维护金融社会稳定,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反宣币”专项宣传活动。

  “反宣币”是被邪教组织印上反动宣传标语的人民币,是一种借助人民币为载体,传播具有反动政治内容的宣传品。本次活动以厅堂宣传和走访宣传为主,结合多媒体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一是通过各营业机构LED显示屏、多媒体播放器进行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条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度;二是利用厅堂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进行厅堂宣传,向客户详细讲解;三是走访宣传,各网点宣传人员走进周边商户、市场、村屯,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有效宣传。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反宣币”相关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反宣币,不要使用、收藏,立即到就近银行金融机构进行兑换,杜绝“反宣币”的流通,保护人民币的洁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刘丽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