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积极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882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积极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882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积极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2019-05-22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深入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大力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全面推广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2.jpg

  此次活动,按照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开展,在图们市江边广场人员密集地方进行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周宣传活动。着重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等社会热点问题,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使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3.jpg

  科技活动周期间,充分发挥该行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围绕金融科技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关注校园贷、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问题,通过营业网点LED、多媒体电视循环播放有关金融科技、防银行卡诈骗等科普知识及风险提醒。

  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也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及服务体验,为社会公众营造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良好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扈欣欣/文 周立梅/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