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脱贫 安图县人大与村民齐心协力脱贫攻坚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881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促脱贫 安图县人大与村民齐心协力脱贫攻坚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881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党建促脱贫 安图县人大与村民齐心协力脱贫攻坚

2019-05-21 17: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安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明月镇凤岩村联合开展“支部连支部 党建促脱贫”蓝莓产业扶贫基地铺地膜活动,齐心协力脱贫攻坚。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与凤岩村村民共40多人参加活动。

  当日,风比较大,土地有点儿泥泞,但是参与劳动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天的努力,铺设完成了2万多延长米的地膜。

  蓝莓产业扶贫基地1公顷,投资8万元。自去年蓝莓栽种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不仅集资1.2万元用于基地建设,而且全程参与蓝莓的生产过程。按照现在蓝莓长势,今年虽然不是丰果期,但是预计可产出1500公斤蓝莓果。年底收益一部分将用于贫困户分红,另一部分将用于壮大集体经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人大常委会供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