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延边农商行延南分理处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7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延边农商行延南分理处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7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延边农商行延南分理处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2019-05-15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延边农商行延南分理处走进长海社区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送祝福关爱活动。据悉,该分理处已连续四年在母亲节期间进社区开展此项活动,赢得居民的好评和赞誉。

1.jpg

2.jpg

  活动当天,社区的阿姨们身着朝鲜族传统服装,载歌载舞,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该分理处的员工为阿姨们一一送上康乃馨,祝愿阿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精彩的演出过后,该分理处员工向阿姨们讲解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增强辨假防骗能力,坚决抵制高利诱惑,选择正规渠道投资理财,捂好“钱袋子”。

3.jpg

4.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延边农商行作为社区居民“好邻居”传递的关爱和温暖,增进与社区居民的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延边农商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5.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姚英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