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6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生命加油!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6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为生命加油!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5-14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爱传承美德,热血彰显真情。近日,延边州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的大巴车驶入了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当天该行17名员工成功献血,捐献血液5100毫升。

1.jpg

  献血倡议一经发出,共有包括该行行长在内的2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党员同志更是起到了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献血队伍中,有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有老面孔,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面容,纷纷撸袖上阵,献血者们填表格、测血压、做化验、献热血,一张张洋溢着热情的笑脸传递着的火热的爱心,整个流程在充满了温暖和轻松气氛中进行。

2.jpg

3.jpg

  曾获“龙井好人”称号的该行员工朱金环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社会真情的红色纽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

4.jpg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该行员工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传递爱心、救助他人的良好氛围,对推动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5.jpg

6.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冯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